磕啥写啥 什么都磕 光速move on

1331-他勾引我 (三个月前写的摇组限定1331文学

曾经在摇组发过的极圈文学£_£ 一字未修 我一拍脑袋突然上了一回lof 我以为1331在lof没有tag来着(是这个tag没错??

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 1331szd

‐----------------‐----------------------------------------

李汶翰站在讲台前,后悔自己为什么当初要申请来做这个暑期小学期的化学课助教。教授昨天半夜给他发了个邮件,说她要去看eastern conference的半决赛了,不能错过这场盛事,只能麻烦他来代一节课。李汶翰乖巧地连连道好,心里早就把那女人的妈艹了无数遍。

所以现在李汶翰看着眼前的LED,屏幕上是lecture hall里300个男男女女此刻的心情。这是那个化学教授的每日开课前固定环节,让学生发送自己的心情至slido.com。大多数人都在抱怨midterm太难,累得要死,raptors会赢,钢铁侠竟然死了哈哈哈你们被剧透了吧。在一片胡言乱语之中,有个人接二连三地发送着与众不同的奇怪语句。

You’re hot

Hot af

Can i touch your butt

Can i squeeze it

That weird light near your crotch

Made me thirsty

After standing 10 feet from you my testes have never been the same

李汶翰慌忙将slido关上,切换课件slides到屏幕上。他感觉自己脸上热热的,眼神慌张地扫过底下的每一张脸。在第六排的角落里,那张他想象中的脸上堆着乖巧的微笑,上挑的眼角抛给他一个似有若无的媚眼。他裤袋里的手机振动两下,背过身打开,不出所料地看到那个条纹猫的头像上出现了一个小红1。

Sorry but I don’t mean to disrespect you

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You are so damn fine today

From Mingming[眨眼emoji]

李汶翰第一次见到姚明明其实是在去年的化学lab里。李汶翰是lab助教,姚明明是他负责的那两个bench里的学生之一。姚明明挺安静的,每次见到他的时候他都在安静地自己坐着实验,不会去问周围的同学算出来的维他命有多少毫克,也很少向李文翰寻求帮助。可这个原本应该让李文翰过目就忘的姚明明却莫名其妙地在李汶翰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原因是他的那双眼睛,他挑着眼角拿上目线看李汶翰的神态,直往人心上钻。

李汶翰忘不了那双眼睛。每次他将两个bench的学生集中到一起,艰难地在脑海里寻找合适的词组解释实验步骤的时候,他都能清楚地感受到那两双眼睛正在注视着自己,即使他控制住自己不去看,他都能想象出那个人微撅着嘴看向他的样子。

晕,勾人。

还有那为数不多的一次姚明明找他提问,问他是不是只要打印结果最接近的三组实验的图的时候。他说不,每一组都要打,原图和integrated的图各一张。姚明明的眼睛一下子瞪得老大,两只眼珠无所适从地左右转转,愣在原地好几秒,最后茫然地看向他对他说thanks。

懵懂的样子像只被遗弃在路边的漂亮小猫。

那个时候他突然想要双手勾过姚明明的脖子,那样之后再低下头,是不是就能看到姚明明背后耷拉着的猫尾巴呢,尾巴上的毛会不会正竖了起来呢。从背后抱他的一定也很好吧,毛茸茸的猫尾巴就会轻轻蹭过自己的两条大腿之间。

李汶翰被自己不要脸的想法吓到了,并为自己对自己的纯洁男学生产生了如此的幻想感到深深的惭愧。

直到某一天。在等待一组实验结果的时候,李汶翰看见姚明明正在和朋友聊微信,神使鬼差地稍稍凑近了头像偷看对方在聊什么。谁曾想他未来的半年每天都在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好奇之心。

绿色对话框里,姚明明说:

我们lab TA太tm帅了

那小嘴唇粉嫩嫩的

好想把他压在墙上死命亲

他还有胸肌你知道吗

我的3d透视眼看到了

他刚刚看我了

他是不是看到我给你发的了

想操他

想操他。这三个字在李汶翰的瞳孔里无限放大,他四肢僵硬,他无法呼吸,他完全忘了收回自己停留在姚明明手机上的眼神。姚明明又微低着头在用上目线看他了,他感觉到了,他怎么到现在才发现,姚明明就是在勾引他。

而李汶翰真的上钩了。

那天晚上,李汶翰收到了姚明明发给他的messenger chat request。点击通过后,对方发来一大段话,对不起,你收到惊吓了吧,没有想让你难堪的意思,你会觉得恶心吗,看你的样子也并没有很排斥吧,如果觉得恶心的话就告诉我我今后绝对不会在lab里和你有0.1秒的眼神交流,但我就是很想告诉你你真的好帅好性感,对不起我又控制不住了,balabala……

李汶翰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在键盘上按两下又删掉按几下又删掉,反反复复了好多遍,最终只是回复了三个字,没关系。

从那以后,这个姚明明仿佛获得了什么极大的肯定似的,每隔两天就会给李汶翰发讯息发骚,哦不,是赞美,内容基本等同于slido上的那些骚话。姚明明偶尔也会分享自己的生活。

-论文写到凌晨三点终于写完了[哭脸emoji]

-辛苦了!快去睡吧!

/

-刚刚才下了thermo lab,为什么都晚上10点了天车还要延迟啊,明天还有个quiz[翻白眼emoji]

-注意安全!加油复习!

李汶翰假装看不到那些连篇的骚话,只当他们是乐于助人的助教和乖巧懂事的男同学。

三个小时的化学课终于讲完了,李汶翰将电脑和讲义一股脑地塞进背包走出lecture hall,匆忙赶去图书馆。他的phD一年级的期末论文后天就要due了,他还有10页没写,没空想其他的任何人和事。

再走出图书馆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李汶翰走向99路的车站,远远就看见车站旁站的那个熟悉的身影。对,就是他,那个下午在化学课上发骚的姚姓男子。

姚姓男子对他招了招手,淡淡地说了声好巧。

可能是因为那个后天就due的论文,他突然觉得有些不爽:“你下午是什么意思啊?怎么不分场合地发骚呢?给我发讯息我都没说你,你就得寸进尺了是吧?”

姚明明愣着没说话,过了大概十秒,伸手摸了摸李汶翰左耳上的耳坠。

“你干嘛?”

“真好看。”

姚明明的手向下移动,直到搂在了他的腰间。

被环住的那一瞬间,李汶翰将下巴搁在姚明明的肩上,他艰难地低下头,想在路灯下他们俩的倒影中找到身上人的猫尾巴。

---------
在一起之后,李汶翰和姚明明的生活似乎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天大的变化。他们两个都很忙,每天早早地起床去上课,总是到了傍晚才从实验室出来,周末要在学校附近的华人超市打工,回到家里还要对着实验数据发愁。生化狗没人权罢了。

偶尔捞得一个晚上的空闲,姚明明就爱躺在床上给李汶翰打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就不必了,两个人一天忙碌下来都灰头土脸的,语音通话正好,把手机压在耳朵和枕头之间,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安静得就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对方的声音,一点一点往胸口钻。

有的时候李汶翰会觉得挺没劲,这恋爱谈的。

朋友圈里的哥们儿都带着小女友到处约会,在hello kitty主题餐馆吃饭,用扎着粉粉蝴蝶结的勺子互喂,坐在粉红海绵池里举着心形气球拥吻。

而他俩……害,李汶翰将袖口泛棕的实验服胡乱卷了卷塞进了双肩包,叹了一口气,从包里掏出了手机,点开了脸书。

姚明明最近特别爱看脸书上的校内confession page,前两天总是跟他说,看到有几个学生,说自己为了让助教多给几分,就出卖色相和助教上床,赚取了从82到85分的质的飞跃。

姚明明说,当初我怎么就没让你给我化学加上个几分呢。

李汶翰同他开玩笑,其实我给你加了好多分呢,不然你都及格不了,现在已经被学校开除,在Chinatown的街边挂个牌子乞讨了,我给你扔两个Subway one foot long大肉圆三明治,你对我鞠躬连连道谢。

姚明明笑着接茬道,那我要把你滥用职权的事儿写进confession里。

李汶翰拦他,别别别,你别害我了,到时候要真有人调查起来,就是我被学校踢走了,再留下个职场性骚扰的档案,得,打包回国都没人要。

转眼对方就这么嘟着嘴看着他,也不知道在委屈个啥。李汶翰努力摆出一个知性大姐姐(划掉)微笑,去拉他的手,说,你再等个两年,等我顺利毕了业,你爱写啥写啥。

今天的confession page上倒是没有和助教上床的失足女大学生,只有和李汶翰一样的屌丝理工男,在诉说自己和女朋友的恋爱心路历程。

那位没有姓名的小哥写道,昨天傍晚我跟女朋友从机房走出来,两个人都累得要死,去旁边的便利店,我们一人买了一罐root beer,我们在便利店门口的路灯下使劲摇晃手中的碳酸饮料,然后一起呲啦一下打开,饮料溅在我们的手臂上,root beer那股像薄荷牙膏一样的味道扑面而来,我俩就站在一块儿大笑,我觉得那是我这一生中最浪漫的一个瞬间。

李汶翰沉默了。

晚上他像往常一样和姚明明语音通话,又突然想到那篇confession。

他想,那我跟姚明明在一起的时候,有过什么“人生中最浪漫”的瞬间吗。

他想到昨天下午,他俩正好在同一个时间下课,一起在学校附近的小餐馆里外卖了两份卤肉饭加卤蛋,坐在99路上狼吞虎咽,那个司机凶凶的,对他们说车上不允许吃东西,他俩又飞速大口扒拉了几口饭就盖上了饭盒,两个人的嘴里都塞得鼓鼓的,手忙脚乱地从裤兜里掏出餐巾纸,给自己擦完再给对方擦。

他想到上个周六,他去姚明明打工的那个华人超市接姚明明下班,还顺手抓了两桶红豆芋圆冰激凌,然后他带姚明明回了他的住所,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综艺,姚明明躺在他的大腿上,侧着头挖着冰激凌,还滴在了他整个屋子里最贵的真皮沙发上,他捏着姚明明的屁股作势要揍,对方翻过身来,趴在他的胸前,委屈兮兮地用蘸着冰激凌的唇去够他的唇。

还有现在,他躺在被窝里,将手机贴近耳朵,姚明明的声音软软闷闷的,像小猫撒娇,

“现在是2019年6月21日PDT晚上11点59分,我是你的倒计时播报员汤姆猫。

5——

4——

3——

2——

1

今天是2019年6月22日,新的一天到来啦,你要比昨天更爱我一点喔。”

用不着等到李汶翰毕业,姚明明就去给confession投稿了:

我的男朋友昨天对我说,他和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他人生中最浪漫的瞬间。

评论
热度(22)

© 金鱼酱 | Powered by LOFTER